纪老板(被毕业论文绑架版)

谁看青简一编书

Some Stalker

@纪老板今天很开心

*伏黛二人同学设定

*略OOC 

*HE糖果


0.

是傍晚。

她正坐在贵妃塌子上擦着湿润的头发,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了脚步声。

“Tom?”她轻声问道。

那人“嗯”了一下,接过她手里的毛巾轻轻为她擦拭着发尾。

他的动作很轻缓。

大概有那么一段时间里,她只能听到他呼吸的声音和头发之间摩挲的声响。

这是一种有一点诡异的安静。

她有些不安的动了动,调整了一下姿势,扭过头去想开口去问他是不是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却一下子撞进他深沉的眼睛里。

他微微弯了下腰,一只手指落在她唇上。

黛玉有些茫然的看着着他,一瞬间不仅没有开口,连眼睛都一眨不眨。

汤姆就这么盯着她的眉眼——足足有十秒钟的寂静——然后他吻上她的眉心。

“Tom…”

他略略蹙了一下眉,吻轻柔的向下,落在她的鼻尖上。


1.

他大概是想起了他第一次亲吻她的场景——尽管严格意义上讲那也算不得一个吻。

那是一个圣诞节的下午,他们都选择了留校。

午餐结束后,东方姑娘独自坐在图书馆的角落里读着校史。

翻过34页之后,她眨眼的频率越来越慢…直到这一页读完,她终于趴在了桌子上。

汤姆从书架之间慢慢走过去,甚至为自己的脚步声施了一个小魔咒。

姑娘的身子都隐没在阴影中,唯有半个侧脸铺陈在光下。她黑色的长发看起来尤为暗沉,如同黑夜衬托出半边脸皎洁的光辉。

四下里无人,他弯腰盯着她,一动不动,如同艺术家沉沦在上帝手下完美的杰作中。

她整个人一向是苍白的,甚至连嘴唇也会偶尔透出病态的颜色来。唯有在光下,她的皮肤近乎透亮,但鼻尖会隐隐露出红晕。

看了她许久又许久,鬼使神差地,他亲吻了她的鼻尖。


0.

他的吻不过在他的鼻尖上停留了几个呼吸,很快又印在了她的唇上。

他停在那里,然后轻轻吸了口气。

“嘘,”他说,“别说话,黛。”


2.

“别说话。”

这是他第一次真正跟她对话。

“除非你想在现在被抓到夜游。”

他说完还走的更近了一点儿,但他似乎什么也没意识到,“我还不知道拉文克劳的学生也有这种爱好。”

黛玉几乎伸手就能碰到他了,一瞬间她就紧张得脸色通红,连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变了——虽然还是她一贯的轻柔,但是汤姆还是听得出来那里面里面夹杂了一点颤抖:“我今晚…有些睡不着。就想着出来看看星星。”

“原来是这样。”他笑着回她,故意站在原地不动,依旧看着她,好像在鼓励她继续说点儿什么。

晚风吹到这边,黛玉的头发都有些乱了,但她还是拘谨的站在那里,连拂一下都不敢。

汤姆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自然舍不得,可也不好逼的太紧,只好向后退了一步,开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与她保持了一个礼貌有疏离的距离。

“巡夜的人…已经过去了。”他向她轻轻点头,“汤姆·里德尔,斯莱特林。四年级。”

黛玉晃了一下神,才回答他:“林黛玉…拉文克劳。三年级。”

我当然知道你叫林黛玉。汤姆心想。

我还知道你最爱的一门课是魔法史,你在魔法史上拿过三个O。

你的魔咒相比之下不那么得拉文克劳的真传,魁地奇你也不会打——当然就你偶尔看比赛时的神情我知道你并不觉得它有多么野蛮。

你身体看起来不太好,但是夜游的次数可不少。这么多次从来没被发现可不是你的运气,只是有我在我就能保证没人发现你。

我知道这么多当然不是因为我关爱同学,而是我在跟踪你。

从你踏进霍格沃茨大厅的那一刻起。

我就在跟踪你。

33个新生走过霍格沃茨的大厅,而我一眼就看见了你。

——当然了,这些我都不能告诉你。

汤姆面上是一派沉静,他像每一个斯莱特林一样挂着得体的微笑,点头。

“幸会。”他说。


0.

大概又过了一会。

在呼吸声里,他将她整个人抱起来,穿过宽敞的客厅放到卧室的床上。

他盯着她水润的双眼,一只手撑在床上。

就在他唇又要落下去之前,他看见她锁骨上有一道小小的疤痕。


3.

那道疤痕来自于他第一次拥有她。

他克制着扮演好一个温和有礼的里德尔学长,温水煮姑娘。

在他升入六年级之前,全校的人便知道了他们正在交往——里德尔若是想虏获一个人的心,这世上便没有人可以拒绝他。

更何况他发自内心的想要这个女孩子来爱他。

…即便他曾以为这是他最不需要的东西。

可是从他第一次隔着桌子远远的望见她,再到几乎四年之中的每一天…他越了解越沉迷于她。

他所拥有的一切理智就好像被梅林施了飞来咒,他以为的泰然全变成了克制。

克制着这样一种渴望。

对她,她的灵魂,她的一切。

后来,终于在几年以后,他们走向婚姻。

婚礼是他从沙漠寻找伊甸园的朝圣旅,夜晚就是他终于走入了神殿。

在姑娘轻柔的低唤里,他念着她的名字吻遍她赤裸的身体。

近乎虔诚。

但他不是苦修行僧,他是狂热信徒。

他在姑娘的锁骨上咬了一下,留下了一个小小的疤。


0.

这疤想去自然是可以去掉的。

汤姆的呼吸又急促了一些。

只是他没想着去,她也没有。

黛玉被他盯的锁骨处的皮肤一并粉了起来,她有些羞怯的别过头去,眼角还闪着星星一样的光芒。

“Tom…”她唤他,“头发…头发。”

然后几乎是一个瞬间,黛玉就感到一股微微的暖意,行吧,她眨了一下眼,真是一个漂亮的无声咒。

汤姆直接吻上那个疤痕,一只手在乌云深处托起姑娘的头。他用另一只手去解她的衣带,吻还扣在那个小小的痕迹上。

解完她的,他抬头,略微向上,从姑娘的脖颈一直吻到耳后。

黛玉整个人都轻轻颤抖了一下,下意识的向外躲了躲,却又被他扣住。


他吻着,问她,太太的无杖咒不知有无长进?

黛玉几乎是立即就明白了。

可她闭上眼睛,他却接着又问她,太太不看又怎能达到效果?

看看看…她吸了口气,看就看。

汤姆停下了动作,一直盯着他的姑娘用那双水盈盈的眼瞪着他,她像是在努力控制着视线别忘向别处,眼神是直挺挺的。

然后他听见她细碎的喃喃响起来。

1…

他衬衫上的是一颗扣子解开了。

2…

起初一直没有反应,终于又念了几遍,他衬衫上的第二颗扣子也解开了。

只是从这第三颗开始,任凭里德尔先生再怎么等,她也是解不成的了。

他只好用手覆在她双眼上,一个眨眼衬衫便自己飞向了椅子上。


接着,他近乎叹息的去吻她的脖颈。一路向下。

姑娘自始至终是轻微颤抖的,皮肤在苍白中透着一丝粉色。

她只觉得自己是被抛在天上的一片轻飘的羽毛,有风推搡着流云,在她身旁时远时近。

他的手在她如细柳的腰枝上抚过,又从腿的外侧滑向伊甸园里。

她于是感觉到自己从云端跌落下来,不仅有风在拍打她,还有雨滴在她身上。

在漫长的坠落过程中她起起伏伏,最后沉入大海中。

她时而近乎沉溺,时而又在海面捕捉到新鲜至极的氧气。

然后在某一个瞬间,渔网将她网住,带着她在无尽的水中游动。


于是朝圣者在神殿中得到圣女的恩典,听到圣女吟唱着最动人的神谕。


“Tom…”她在他耳边音调忽高忽低。

“黛。”

他叹息着叫她。

“黛…我的黛。”


“请把一切交给我。”朝圣者恳求道。“我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圣女低吟道,“愿闻其详。”


“黛…”他说着,一边吻去她的泪水。

她答应了一声,轻蹙着的眉间是动情的神采。

“黛…”他只是叫着,然后以他的一切继续奉献给她。

有力的,奉献给她。


或许全霍格沃茨的女孩子都在羡慕她嫁给了里德尔学长这样优秀的人,了解里德尔内情的人更是对她有着无限的敬畏与猜忌。

可只有里德尔学长自己知道,从始至终都是他对她心怀鬼胎,欲罢不能。

梅林知晓他可以做到对他人的生命近乎漠视,可以将权力与地位玩弄于股掌之间,可他只感觉在她面前每一根神经都为她轻轻颤抖。

这是一种诡异的吸引力,从她第一次出现在他眼里的脆弱与苍白,到她眼里的秋水盈盈和她灵魂深处敲打出的令他着魔的冰凉火焰…他感觉与她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在克制。

最后他的人生,投降了这么一次。

不是平等的和谈——尽管看起来如此——而是他丢盔弃甲,此身拜服。


黛玉的手在他背上渐渐用了力,他再无暇思考。


夜才深了。



—End (Probably)


写给大家:

这学期专业上的事情挺复杂…所以特别忙。

但是想着520不能什么都没有,迟到了也要写点。所以今晚睡不着觉就写了这些…

去年是小刀片 今年是个小糖果

因为一直在忙论文和一些考试的准备…感觉最近不太会写文了…深感歉意!

这篇以后大概会写伏黛在校园具体的故事 因为我是在好喜欢stalker设定!(捂脸qwq)

最后!真的很感谢大家还看我的文!

希望大家能评论跟我说说话!(大声喊叫

评论(60)

热度(4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